校庆公告

首页 > 校庆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校友专刊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点击:

各位校友:

70年薪火相传,弦歌不辍;70载躬身前行,桃李芬芳。

2021年9月,山东科技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值此喜迎校庆之际,为充分展示海内外校友在各领域取得的突出研究成果和学术业绩,更好总结和展示我校70年来的宝贵经验和办学成就,《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拟于2021年9月出版校友专刊一期(2021年第5期),整期刊发我校校友的优秀代表性学术成果。现将有关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范围

主要围绕我校传统优势学科和新兴热点学科征稿,包括矿业工程、地球科学、测绘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以及相关交叉学科。

二、征稿方式

以定向约稿为主,欢迎工作在海内外高校、国家级科研院所等教学科研一线的校友赐稿。投稿网址:

1.http://xuebao.sdust.edu.cn/

2.http://sdky.cbpt.cnki.net/WKD/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sdky

三、征稿时间

征稿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20日。

四、注意事项

投稿时请参照本刊模板排版,后附详细作者简介,并注明在校就读专业年级,备注“2021校友专刊”字样。

五、联系方式

1. 联系单位: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 联系电话:0532-86057918,86057826,86057859


附件:

1.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简介

2.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须知



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山东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

2021年4月23日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