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首页 > 校庆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要上校庆”主持人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选拔庆祝建校70周年晚会主持人,打造精品校园文化品牌,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培养新一代校园文化活动主持人,现举办“我要上校庆”主持人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要上校庆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三、参加范围

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

四、活动流程及内容

1.第一阶段(5月20日前):初赛

各学院举办院级初赛,选拔推荐不多于3人(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及博士生)参加复赛。

2.第二阶段(5月22日):复赛

在2分钟内进行个人介绍以及自备稿件展示。稿件要求原创,内容应与校庆晚会相关。复赛评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3.第三阶段(暂定5月28日):决赛

决赛为淘汰晋级制,分三个环节进行。

第一环节:选手赛前随机抽取题目,在现场进行阐述,限时1分30秒,本环节晋级8人。

第二环节:选手现场随机抽取题目,根据题目上的词语组织一个故事,思考时间为30秒,展示时间为1分30秒,本环节晋级4人。

第三环节:选手根据题目中发生在主持现场的突发事件做出应急处理,题目出示结束后,选手立即做出反映,展示时间为1分钟。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校庆70周年晚会主持人将会从表现优异者中选择。

六、比赛要求

1.各学院于5月20日18:00前将参赛选手纸质版推荐表盖章送至校学生会文体部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326室)。逾期不交,视为弃权。

2.比赛相关具体通知将通过QQ群进行传达,请各学院比赛负责人和推荐选手加入QQ群:1043759537。

七、联系方式

校学生会 李心怡 电话:15550869500

材料学院 马玉涵 电话:19862216178

附件:“我要上校庆”主持人大赛复赛推荐表.

校团委

2021年5月11日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