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首页 > 校庆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70周年校庆“云祝福”相关视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1点击:

各学院(系、部):

2021年9月,学校将迎来70周年华诞。为营造浓郁的“云校庆”氛围,根据校庆工作安排,现将征集“云祝福”相关视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8月31日-2021年9月6日

二、征集对象

各学院(系、部)主要负责人;在校友、学生中有较大影响的教师代表,如“教学名师”、“最美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难忘恩师”等。

三、视频内容

对学校70周年华诞的祝贺、祝福,对校友、学子的问候、寄语等。

四、征集要求

1. 以学院(系、部)为单位征集视频,每个单位报送视频不超过5个。

2. 每个视频时长1分钟左右,横屏录制,视频需包含讲话字幕、人物简介等内容(具体参考示例)。

3. 拍摄人物讲话声音清晰,拍摄场景可以结合学院实际,选取标志性特色场景。

4. 各学院(系、部)收集、整理好视频于9月6日(周一)前将视频拷贝到校友工作办公室(办公楼312室),或将视频发送至邮箱skdxyb@sdust.edu.cn。

联系人:丁磊,联系电话:86057167

附:“云祝福”视频示例:

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31日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