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公告

首页 > 校庆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期间氛围营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9点击:

各校区党委、分党委、党总支:

9月25日,学校将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为营造浓厚、热烈、庄重的校庆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1.各单位在各自办公区周边悬挂校庆宣传标语条幅1-2条,材质:正红色加厚贡缎布,白色粗黑体字。

2.各单位所设置电子屏循环播放“热烈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等校庆宣传标语。

3.各单位对所设置宣传栏进行设施修缮,内容统一更新为校庆主视觉,蓝色、红色均可。画面比例可根据位置、大小微调。校庆主视觉源文件见附件1。

4.各单位按照统一规划,负责部分道路彩旗插放与管理。具体分工见附件2。

二、有关要求

1.校庆氛围营造工作请于9月23日12:00前完成。

2.各单位校庆期间插放的道旗、悬挂的条幅,请于9月30日18:00前收回。

3.各单位要加强对所设置宣传品的管理,对出现损坏、倒伏的要及时处置,对各类小广告要及时清除。

4.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校庆氛围营造工作,参照本通知精神自主安排。

工作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宣传部,联系人:李芳琪,86058168。

附件1:校庆主视觉源文件

附件2:道旗插放分工示意图




校庆宣传工作组

2021年9月19日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