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庆建校七十周年电信学院举办2021年学生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06点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2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学生春季运动会暨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学生处副处长靳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院长助理范迪、陈庚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王道岩主持。

上午8时,迎着春日暖阳、徐徐清风,期待已久的运动会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紧跟其后的班级代表方队依次接受主席台检阅。一面面班旗随风飘扬,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展现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开幕式上,陈冰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比赛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感谢。陈冰指出,学院学生工作始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在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志愿实践、青年服务、团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诸多实效,特别是在体育事业上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各项赛事中表现优异,带动了全院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传递形成了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电信精神,形成了传帮带的优良局面,展现了电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参与体育运动,锻造精神力量,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朝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进。

发令枪响,比赛开始。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加速奔跑、全力冲刺、奋勇超越,在短跑、长跑、接力等比赛项目中尽情燃烧激情,享受竞技乐趣;田赛场上,参赛选手摩拳擦掌、拉伸筋骨、敢于突破,在铅球、跳高、跳远等比赛项目中提升技巧,释放潜能。趣味赛场上,师生默契十足,跳大绳、跳皮筋、丢沙包、弹弹珠等活动让大家重温童趣、传递快乐。在4*100师生接力赛环节,每支参赛队由两名教师和两名学生组成,当接力棒完美的从老师手中交接到学生手中时,传递出的是浓浓的师生情,是温暖与希望。

经过激烈角逐,应用物理19-1、电信19-2、通信19-1获得甲组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电信20-1、电信20-2、应用物理20-1获得乙组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硕研20-1、硕研20-2、硕研20-3获得丙组团体总成绩前三名。电科19-2、电科20-2、硕研20-2获得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老师为运动会获奖班级颁奖,并向在山东科技大学第二十一届男子篮球联赛中取得冠军佳绩的院篮球队授予“电信学院2020年度体育运动最佳团队”称号,对表现突出的周少聪授予“电信学院2020年度体育运动榜样”称号。

此次运动会是一场文明、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是学院深入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联系班级的又一重要举措。在比赛中,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了电信学子的精神风貌,大家用拼搏和汗水献礼建党百年和建校七十周年!(通讯员:刘赛李显强刘莞晴摄影: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