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0点击:

4月19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部署会,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田启发主持了会议。

会上,田启发书记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捐赠奖励暂行办法》和校友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近期要开展的学院校庆工作方案制定、校友走访、“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联系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田启发书记强调,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全体教职工要以主人翁的意识参与其中,积极参与,广泛宣传,集思广益,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圆满完成承担的各项任务,向建校70周年献礼。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