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扬帆远航七十载 书生意气正少年”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20点击:

20201226日晚,“扬帆远航七十载,书生意气正少年”第九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元旦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隆重举行。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荣超,协会顾问高亢、徐正琦,山科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田新亮、校史陈列馆副馆长高久昂等嘉宾以及协会全体志愿者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由王荣超老师致辞,在这个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的日子里,对即将迎来的学校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向全体的志愿者传递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和来年期望。晚会由网信部舞蹈《荧光棒舞》拉开了序幕,新奇的表演形式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炫彩的荧光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紧接着小品《后宫攻略》、歌曲《我们的样子》、舞蹈《hip+米奇giaogiao舞》等节目使场下掌声不断,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志愿者们的优秀表演,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风采,舞动的魅力。

宣传部、活动部、通联部三支充满年轻活力的团队,通过舞蹈《舞舞舞!》将青春与自信展现在大家面前,舞出别样精彩,表演也达到高潮。下半场也精彩不断。小品《自由咖啡厅》、《乌龙快递》、《上课请听讲》给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的同时,也给观众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律动人生》和《永不失联的爱+童话镇》让大家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让整个人都在美妙的旋律中得到放松和享受,相声《三个男人一台戏》更是让大家捧腹大笑。曲终声落,观众仍回味无穷。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21年校友志愿者协会元旦晚会完美谢幕。

本次元旦文艺晚会为所有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同学带去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前程似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供稿)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