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次校庆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点击:

4月29日,校庆综合协调组成员、合作发展处副处长薛力主持召开了建校70周年校庆联络员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庆综合协调组成员、宣传部副部长王鑫,校庆综合协调组成员、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校庆联络员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薛力传达了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的近期规划,就校庆拟邀来宾及校友名单、校庆文创产品征集启事和学报校友专刊征稿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王鑫从公告发布、平台建设、材料准备和氛围营造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校庆宣传组的前期工作,并针对学院的新闻宣传报道、校庆宣传资料和“70年·70人·70讲”征集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孙开师传达了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要求,具体阐述了学术活动方案、学术成果展示、成果发布会等内容。

会议对下一阶段的校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一是各学院应尽快完善校庆工作方案,全面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任务分解及进度表;二是要扎实做好校友联络统计工作,确保校友信息数据的准确性,保证联络工作顺利准确进行;三是要进一步重视筹资工作,并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捐赠项目设计,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为三地视频会议,在青岛校区设主会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各单位、学院校友联络员及相关人员参与会议,并针对校庆文化作品、校友走访、校友信息数据库更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讯员:王玉鹏盖康)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