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与诗相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点击:

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由化工学院团委主办、化工学院心健联承办的“梦想如画,诗绘青春”线上“青春与诗相约”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恰逢建校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参赛同学通过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自身与学校、党和国家的情感,通过将自身真切、真实、真诚的生活体验与合理的想象结合起来,以自己真挚的情感创作了一首首优美的诗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诗歌的浓浓激情。更以“新思维,新表达,真体验”的写作思想,提高了同学们提炼并运用汉文字的水平,还可以挖掘并发现校园诗人。

通过网络投票环节,六位同学的作品脱颖而出,分别是:一等奖:生工二班孟金龙《雨在下》;二等奖:生工二班郝婧楠《远望•未来•建党礼赞》,应化二班姜翠红《为你写诗》;三等奖:生工一班王利智《党史谣》,应化三班吕香蓉《信仰》,工艺二班李哲《庆建校70周年》。

期待下一次相遇!(报道:唐晓明)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