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田子兴应邀作“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7点击:

6月7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第9讲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2001级校友、青岛思博特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子兴应邀为全院学生作题为《大学生如何看待和选择创业》的报告。学院副院长杨彤彤主持报告会。

田子兴从自己公司的创业经历谈起,分享了自己创业的付出和带来的收获,从社会需求、风险评估、创业伙伴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毕业后创业选择给予意见和建议。田子兴还从自己创业的艰难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能力,为走上社会做好知识储备。

杨彤彤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要认真学习,打好理论基础;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社会适应能力,面对复杂的社会情况,能更好更快的融入社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