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艺声飞扬庆校庆”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点击: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信仰如初。9月29日17:00,艺术学院音乐系师生在尤洛卡广场举办“艺声飞扬庆校庆”路演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刚刚度过七十岁的生日,又正值第72个国庆节即将来临,整个校园都洋溢在节日的热闹气氛中。艺术学院音乐系师生排演的路演活动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看。舞蹈《春海》将广场装扮成了花的海洋,歌曲《桃李》唱出了七十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二胡合奏《祖国颂》奏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男声小合唱《再一次出发》唱出科大人在新的征途上创造新辉煌的决心,最后在萨克斯乐团演奏的《山东科技大学校歌》声中,在场的演员与观众手持校庆旗,共同满怀激情的演唱了校歌,共同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祖国繁荣富强!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