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设计作品展献礼科大七秩华诞

发布时间:2021-10-20点击: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值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10月19日,艺术学院在逸夫讲堂门厅举办“艺术与科技”设计作品展,向校庆献礼。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艺术学院院长杨梅介绍了展览举办的目的意义并宣布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艺术学院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四个专业方向的本科生、研究生设计作品。作品的集中展示,弘扬了科大精神,彰显了艺术与科技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艺术学院的教学成果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设计作品展不仅成为秋季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我校师生带来高雅的视觉享受,同时也激发广大师生以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艺术与科学是一株并蒂莲,是自然科学与人文科学结缘互补。科学求真,艺术求美,艺术与科技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相互依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阐述了艺术与科学在构建人类文明进程中协同创新的共性逻辑。近年来,学院基于艺术与科技深度融合的理念,结合国家文化发展战略,在文化创意产业,整合空间、视觉、媒体、技术的视角,培养了众多具有交叉学科基础和创意创新能力的优秀艺术设计人才。(通讯员:王保陵)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