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礼赞百年风华 筑梦七秩青春”大学生合唱比赛暨第六届博艺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7点击:

10月17日,以“礼赞百年风华 筑梦七秩青春”为主题的大学生合唱比赛暨第六届博艺节启动仪式在体育场举行。西海岸新区团委组织建设部负责人刘俊良,校团委书记尹立明,艺术学院音乐系教授刘寿臣、张金英,宣传部副部长马海超,教务处副处长樊建聪,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李晨翔参加活动。
比赛在歌曲《天耀中华+星火》中拉开帷幕,各学院学子充分发挥特长,运用吉他演奏、舞蹈朗诵、机器人助演等创意表演形式,歌颂着“坚韧不拔 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在灿烂的阳光下》《不忘初心》情感丰沛、浓烈深沉,《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气势恢宏、铿锵有力,《少年》《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声华丽、韵味醇厚。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遍遍明朗激昂的校歌,在耳边回响,在体育馆上空回荡。
经评审,艺术学院、文法学院、自动化学院获得一等奖,能源学院、海洋学院、土建学院、计算机学院、交通学院、地科学院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数学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安全学院、材料学院、测绘学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获得三等奖。(通讯员:赵珂 李柯慧 摄影:陈实玉 实习编辑:周航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