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马拉松爱好者协会开展建校70周年接力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点击:

运动点燃激情,奔跑献礼科大。近日,山东科技大学马拉松爱好者协会在风雨操场开展“砥砺奋进七十载,扬帆起航谱新篇”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七十公里接力跑活动。

当起跑口令响起,起跑线上的第一名成员冲出起跑线,长达七十公里的征途,每一位成员拼尽全力,用速度和激情展示青春与活力,展现山科学子的风采。接力棒在他们手中一次次传递,象征着“惟真求新”的科大精神薪火相传,象征着青春向上的科大学子接力奋斗。参赛同学们用笔写下了对科大的祝福,承载着美好祝愿的展板五彩缤纷。随着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线,“庆祝建校七十周年七十公里接力跑”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有一百余名同学参加,中途设有补给站,为参与活动的选手提供药品、补给品以及饮品。

“70公里接力,用脚步丈量忠诚,用毅力砥砺初心,也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我们也会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去,用昂扬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相信同学们也会像接力赛一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把握现在,跑向未来。”马拉松爱好者协会会长顾立国在总结活动时说道。(郭熙 时林超)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