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七秩枫林礼赞,声动百年华章”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8点击:

11月18日,测绘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七秩枫林礼赞,声动百年华章”歌手大赛决赛,此次活动由测绘学院团委主办,测绘学院文化艺术中心承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昊及部分团委老师应邀出席。

据悉,经过前期初赛和复赛的精彩角逐,共有8位选手进入到决赛环节。决赛现场共有两轮,第一轮比赛由晋级决赛的8名选手通过抽签两两组合进行PK,获胜的4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赛。比赛初始,由大艺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参赛选手通过《Try》、《漠河舞厅》、《天外来物》等歌曲感染了每一位听众,掌声不时响起。比赛中有精彩的说唱、动听的民谣、更不乏有趣的中场小游戏。最后,张稣行凭借一首《寸心》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歌曲慷慨悲壮的旋律带领听众回到曾经的烽烟岁月中,选手嘹亮又激昂的唱腔将故事娓娓道来……。最终,张稣行荣获冠军,李光泽、李坤禹获得亚军,贾鑫杨获得季军,罗洪鑫获得优秀歌手奖。

此次歌手大赛,充分彰显了测绘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测绘学院将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坚持五育并举,以美育增强德育实效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提供坚强后盾。(通讯员:周静宜 位长浩)

1637318397742099.jpg

2.jpg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