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于学峰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1-04-30点击:

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2891个集体和个人。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博士2004级校友于学峰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的光荣称号,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校友办 地科学院供稿责编:徐展

校友简介:于学峰,山东科技大学地科学院博士2004级校友,现任山东省地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理事长。于学峰长期从事地质矿产勘查研究工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8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3项,全国十大地质找矿成果和十大地质科技进展4项。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专著11部。参加工作近40年来,先后主持6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项目,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实现了山东金、煤、铁、岩盐等矿产深部找矿重大突破。发现和查明金、铁、煤、岩盐等中大型矿产地10余处。新增矿产资源量金矿20余吨、优质焦煤56亿吨、铁矿6.45亿吨、岩盐矿近300亿吨,累计潜在经济价值4万亿元,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由于业绩突出,先后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国土资源部科技领军人才、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首席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青年地质科技奖“银锤奖”、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