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迎七十校庆,诵红色经典,传百年历程——安全学院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点击:

为向党的百年华诞和建校七十周年献礼,安全学院特成立朗读团,开展“迎七十校庆,诵红色经典,传百年历程”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活动启动仪式于4月23日在学院领才书院开展。

活动前期在学院选拔出70名朗读者,进行后期诵读录制。活动中,研究生会主席刘尚校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70名学生朗读者按章分组,按章节确定诵读顺序,布置诵读及录制要求。活动还邀请了10位朗读优秀的学生为大家进行了演示,并分享了他们的朗读技巧。

学院将扎实有效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后期对大家诵读的音频文件进行整理,上传到学院微信公众号,在引导教育学生学党史、悟真理、办实事的同时,为大家提供党史学习的有声材料,便于大家随时随地开展学习。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