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罗公利走访中煤科工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1-04-27点击:

4月23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到学校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走访并看望校友,与校友、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刚,校友、重庆校友会会长、原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军等进行会谈。副校长李玉霞参加了走访活动。

座谈中,罗公利感谢重庆研究院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重庆校友会多年来在联络校友、支持母校发展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并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和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他表示,学校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关心,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全心全力助力校友事业发展,邀请广大校友重返母校,共襄校庆盛举,再叙师生情谊,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张志刚、邵军等回忆了在山东科技大学的求学经历,对母校的培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情况。他们表示,作为校友,看到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欣喜和自豪,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罗公利一行参观了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展馆。

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校新闻网)

参观展馆

合影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