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暨系统控制与智能技术专题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5点击:

5月15日,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学术报告暨系统控制与智能技术专题研讨会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泰山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研讨会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张焕水教授与孙振东教授组织筹办。包括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13位控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山东科技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的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玉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科技大学、国际著名学者周克敏教授在线致辞。开幕式由张焕水教授主持。

李玉霞副校长致辞

李玉霞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出席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大力支持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感谢,向与会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办学历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还特别介绍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并预祝本次学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张焕水教授主持会议

孙振东教授主持报告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洪奕光教授、南京理工大学邹云教授与徐大波教授、东南大学李世华教授、东北大学付俊教授与龙离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裴海龙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牛玉刚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张立宪教授、山东大学徐娟娟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王朝立教授、同济大学李修贤教授与衣鹏教授共13位系统控制与智能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学术报告,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中的现实问题、研究意义及所带团队做出的成果和进展,并与参加会议的学者、师生展开了深入研讨。

洪奕光教授学术报告

邹云教授学术报告

许多与会代表表示,本次论坛学者阵容强大、学术气氛浓厚、学术水平高。会议的举办,加强了学术交流,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对推动自动化科学与技术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通讯员:王宏霞 孟庆祥 摄影:袁文龙 李佳林)

学生提问

会议现场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