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济南校区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18点击:

5月18日,天气晴朗、绿意盎然,济南校区隆重举办2021年田径运动会。副校长兼济南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孙鹤汀,校区领导贾长响、邹积强、樊铭渠、郭加书、孙国强,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赵长青主持。

上午8:00,伴着欢快的音乐,国旗队、彩旗队、鼓乐队、学生方队和教工方队,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有力的口号,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依次通过主席台。各方队进行了独具特色的展示,通过多样的标语口号、多彩的方阵变换、创意的道具展示或舞蹈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孙鹤汀宣布运动会开幕,樊铭渠致开幕词,学生运动员代表侯坤耀发言。

樊铭渠强调,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学校建校七十周年,办好本次运动会具有极其重要而特殊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展示青春风貌、铸就良好品质、把握时代脉搏,用青春智慧为校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献礼。

比赛中,学生运动员在短跑、长跑、接力、铅球、跳高、跳远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广大教职工则在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中大展身手。通过比赛,增强了师生体育运动意识,磨砺了意志品格,提升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校区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贾长响致闭幕词,赞扬了全体运动员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校区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运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校区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他指出,学校“三大功能区”建设正加紧推进,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更需要有强健的体魄、昂扬的士气、饱满的热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希望广大师生发扬好运动会展现出的宝贵体育精神,将体育运动智慧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学习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担当作为、追求卓越,努力增强自身素质能力,切实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向建党一百周年和学校七十华诞献礼!

郭加书宣布了“精神文明单位”“最佳方队”和“精神文明班级”获奖单位。总裁判长蔡磊宣布了比赛成绩。与会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闭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董向阳主持。

本次运动会设比赛项目35个,共有校区57个班级的580余名学生运动员和4个分工会的200余名教工运动员参加。(王小杰,孙雪琳)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邮编266590

Copyright©2021 山东科技大学  鲁ICP备09051012号